MLB/沒人擋得住邪惡帝國洋基 從世仇手中轟破隊史紀錄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世仇對決」基襪大戰今(9)日再度上演,先發投手「神之子」田中將大雖然4局投球失4分退場,但洋基打線依然相挺,甚至5局上還敲出團隊本季第268轟,再度刷新去年寫下的隊史單季全壘打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官」Aaron Judge為第5局首名打者,一上來就敲出左外野陽春砲,此轟為洋基團隊本季第268號全壘打,打破去年的單季267轟紀錄。這支全壘打也是洋基隊此役單場第3轟,就在Gleyber Torres與Mike Tauchman開轟之後。

洋基去年單季敲出267支全壘打,刷新1997年由水手隊創下的單季264轟的紀錄,名人堂名將Ken Griffey Jr.當年個人就包辦56支全壘打,當時年僅21歲的Alex Rodriguez也有23轟的表現。

日籍強投田中將大僅投4局,就被敲8支安打包括一發陽春砲,慘失4分,雖然沒有勝投資格,但在隊友火力支援之下無關勝敗,防禦率4.5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