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出征、寸草不生」 侯友宜:該罰就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8)日在新北市三重區的幸福水漾公園舉辦造勢大會,但草皮卻遭嚴重的毀壞。(圖/新北市議員李坤城提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8)日在新北市三重區的幸福水漾公園舉辦造勢大會,但草皮卻遭嚴重的毀壞。(圖/新北市議員李坤城提供)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8)日在新北市三重區的幸福水漾公園,舉辦「2020新北出發 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的造勢大會,但草皮卻遭嚴重的毀壞;新北市議員李坤城今(9)日揶揄,「韓粉出征,寸草不生,應該就是這個意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受訪時強調,只要遭受破壞,應該快速的把它做一個復原,一定會按照規定,該求償就求償,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該罰款我們就會罰款!」每一個市民都要遵守新北市的法令、相關規定;至於罰款有一定的標準,任何人使用公眾的場所,有一定的規定,希望大家都能夠配合。

N2019090903侯友宜回應踐踏草皮 ▲侯友宜今日強調,只要遭受破壞,應該快速的把它做一個復原,「該罰款我們就會罰款!」(圖/記者陳志仁攝影,2019.09.09)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副局長諶錫輝今日受訪時回應,當初有向申請人收取48萬的場地使用費及1萬保證金,若能恢復原狀就退還1萬的保證金,如申請人無法復原,將由市政府代為執行,並從保證金內扣取執行的費用,不足的話會向申請人追償;此外,草皮遭車子輪胎壓過去,需要進行補土、補草皮的復原工程。

▲李坤城感嘆,「韓粉出征,寸草不生,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圖/新北市議員李坤城提供)

李坤城今日在臉書PO文指出,「一早來大都會公園,遇到運動的人跟坤城說,我們漂亮的公園變成這樣子了!」李坤城感嘆,「韓粉出征,寸草不生,應該就是這個意思!」除將要求高灘處叫申請人回復原來的樣子,也引用韓國瑜昨晚的話怒嗆,「他奶奶的,恁爸等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