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大王隊友被絆倒太爆笑 影片不到一天熱播破百萬

清宮幸太郎跌倒(圖/取自太平洋聯盟TV)
清宮幸太郎跌倒(圖/取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日職北海道火腿鬥士昨(8)日主場與歐力士交手,2局上半發生一個小插曲,一壘手清宮幸太郎在處理一顆內野飛球時不慎跌倒,爆笑的畫面被轉播單位「太平洋聯盟TV」放在官方Youtube頻道,造成球迷瘋狂播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2局上,西浦颯大敲出內野高飛球,所有內野手都趨前準備接殺,此時一壘手清宮幸太郎在行進當中,顧著看球卻被投手丘絆倒,當場跌得四腳朝天,為了不影響隊友接球,清宮乾脆在地上躺平。而休息室的隊友看到這一幕,無不笑得人仰馬翻,就連總教練栗山英樹也忍不住掩面竊笑。

該片段被太平洋聯盟TV放在官方Youtube頻道,不到一天時間,觀看次數就突破一百萬,還有球迷留言:「看到休息室的人大笑,栗山監督大笑,讓我也忍不住大笑起來。」

而該場比賽靠著先發投手金子弌大對前東家6局無失分好投,拿下本季第6勝,火腿終場以2:0擊敗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