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手繪T恤」遭霸凌! 校方「一舉動」暖哭十萬人

▲日前美國傳出一名小學生因手繪衣服圖案被同學取笑,此舉引來田納西州大學關注,而親自將小學生所繪的圖案做成真正的衣服。(合成圖/取自 Nick Beres NC5 臉書、 UTVolShop 推特)
▲日前美國傳出一名小學生因手繪衣服圖案被同學取笑,此舉引來田納西州大學關注,而親自將小學生所繪的圖案做成真正的衣服。(合成圖/取自 Nick Beres NC5 臉書、 UTVolShop 推特)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先前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小學生,因為非常想參加校方所舉辦的「大學顏色日」( College Colors Day ),就親自手繪代表田納西州大學( University of Tennessee )的衣服,沒想到卻引來同儕訕笑。而校方知曉此事後,馬上力挺,更暖心為他做「一件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 CNN 》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阿塔蒙特小學( Altamonte Elementary School )舉辦「大學色彩日」,其中有一位男童因為非常喜愛田納西大學( University of Tennessee ),但因未有相關代表服飾,因此在一張白紙上手繪代表田納西大學的縮寫字母「 UT 」,甚至還穿上代表田納西大學的橘色上衣,再將白紙貼在衣服正中間。

▲男童自製手繪大學 T ,卻遭同學嘲笑。(圖/取自 Nick Beres NC5 臉書)

但沒想到此舉卻被一群沒參加「大學色彩日」的同學嘲笑,讓男童相當感到相當傷心。對於這樣的情形,男童的教師史奈德( Laura Snyder )感到相當心疼,於是老師決定買件真正的田納西大學衣服,送給男童,便在臉書上貼出這個故事,詢問是否有人知道相關聯絡管道。

貼文一曝光後,立馬吸引相當多網友轉發,瞬間成為大話題。不僅如此,還有許多網友將消息轉貼給田納西州大學,希望他們能讓男童完成心願,而田納西州大學知曉此事後,也在官方推特上回應,且寄了一整箱校方商品給予這位男童,包含大學的美式足球隊「志願者」的球衣和加油棒等物品。

▲田納西州大學親自送上官方產品。(圖/取自 Nick Beres NC5 臉書)

除此之外,校方也將男童親手繪畫的圖案做成真正的田納西大學 T ,於網路上開放預購,預計將於 9 月底正式發行,並直言「穿上這件佛羅里達小學生設計圖案的 T 恤,分享他對田納西大學的驕傲。」另外,校方也透露,會將這款大學 T 所得到的部分收入,捐給反霸凌的相關單位。

田納西州大學 ▲田納西州大學也將男童手繪的圖案,做成大學 T ,引起許多網友大讚。(圖/取自 UTVolShop 推特)

針對這樣的暖心消息,男童的媽媽也向廣大網友表示感謝,直言「大家給我們的愛把我們淹沒了,我無法形容有多麼對兒子感到多麼驕傲,每個留言、禮物和善舉我們都不會忘記,希望可以成為兒子人生中的一大鼓勵,等不及要看到衣服成品了」。(編輯:陳雅雲)

▲男童也因校方的暖舉,感到相當開心。(圖/取自 Nick Beres NC5 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