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親電馬致歉!馬英九:不會放心上

▲前總統馬英九觀賞蔡琴「好新琴」演唱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16)
▲前總統馬英九觀賞蔡琴「好新琴」演唱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16)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8日為了拉抬韓國瑜聲勢,特地前往新北市三重幫韓站台,卻遭到部分韓粉群起噓趕,被迫停止致詞,讓不少人感到不可置信。馬英九9日已經與高雄市長韓國瑜通上電話,韓國瑜為此向馬英九道歉。馬英九表示,他不會放在心上,請韓國瑜繼續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致詞遭到韓粉噓聲,馬英九臉色十分沉重。 (圖/NOWnews攝影中心)

馬前總統辦公室表示,韓國瑜今日早上致電馬前總統,因馬當時在跑行程,馬英九於中午回電。韓國瑜對於昨晚造勢晚會競選總部的流程安排疏失,再三向馬英九致歉。

兩人交換意見時,馬英九對韓國瑜說,確實對於昨晚的情況感到錯愕,但他不會放在心上,除請韓國瑜繼續加油外,也建議未來幕僚作業應更嚴謹,避免引發不必要的誤會。

8日當晚,馬英九上台致詞時,因韓國瑜抵達現場,造成支持者不斷鼓譟,馬英九的致詞頻頻被打斷,馬英九當時也公開表示「我還沒講完」,馬意外被中斷演講,臨時請下台,讓不少人錯愕。

馬前總統辦公室表示,馬英九應韓總部邀請參加新北造勢大會,依主辦單位原來規畫,吳敦義主席及馬英九致詞時,韓國瑜也會在場聆聽。但不知何故,馬英九上台致詞被延後一小時。對於韓國瑜到場時,台下部分群眾鼓噪,以致馬英九被主持人要求提前結束講話,馬辦表示十分遺憾。

另外,有關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表澄清聲明時,指出「韓國瑜昨晚在致詞前,也與馬總統、吳主席在後台休息區聊天交流,分享看法」,引發外界質疑三方在後台是否曾碰面,馬英九辦公室9日證實,確實有這件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