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到爆!第一眼看到的是什麼? 一圖秒測你的真實性格

▲這張圖你第一眼看覺得是何物?(圖/翻攝 mirror )
▲這張圖你第一眼看覺得是何物?(圖/翻攝 mirror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是嘴唇、樹根還是森林?心理測驗的時間又到了,在你眼中這張圖究竟是上述這三種東西的哪一樣呢?近期在國外引發討論的這一張圖,可以藉由你看出的東西不同,來秒解自己的「真實性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眼看見嘴唇

第一眼看就覺得這張圖是嘴唇的人,個性通常較為單純安靜一些,會喜歡不那麼複雜的生活,常常選擇隨波逐流,隨遇而安。或許這類人偶爾會做些蠢事,但大致來說,仍非常有智慧,並且重視他人的誠信。有時候這類人會被誤以為軟弱需要別人的幫助,但那是錯誤的結論,你們是一個完全有能力獨立解決自己的問題的人。

▲第一眼看見嘴唇的人,個性通常較為單純安靜一些。(圖/翻攝 Pxhere )

第一眼看見樹根

若第一眼見到這張圖認為是樹根的這類人,能夠很快看透盲點,看到自己所犯錯誤並勇於承認,並能接受有建設性批評的人。這類人獨立、專心致志並相當負責。其他人一開始認識這類人時可能無法見識到不凡之處,但一但有機會更進一步,他們就會知道這類人不但能力很強而且非常積極。

第一眼見到這張圖認為是樹根的這類人是能夠很快看透盲點 ▲第一眼見到樹根的這類人能夠很快看透盲點。(圖/翻攝 Pxhere )

第一眼看見森林

第一眼見到這張圖覺得是森林的人,通常意志堅定,不會被別人所左右,但會擔心別人怎麼看待,也需要花時間才能夠去信任周圍的人。這類人在別人眼中很堅強,而且透露一種神秘的氛圍,讓別人無法輕易看透,或是猜到在想什麼。這類人對所有的可能性都保持開放的態度,因此你對未來有過的所有想像都有成真的可能。

第一眼見到這張圖覺得是森林的人,通常意志堅定,不會被別人所左右 ▲第一眼見到這張圖覺得是森林的人,通常意志堅定,不會被別人所左右。(圖/翻攝 Pxhere )

這個心理測驗最近也在國外網站上引起討論,且最多人第一眼是看到嘴唇,這類人占了 62% ,其次是樹林占 31 % ,最後則是樹根 占 7 % 。但這心理測驗是否準確也只能由受測者自己感受。(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