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露深V黃子佼沒再管 難過自爆「他是不是不愛我」

▲孟耿如出席內衣新品發表會。(圖 / 記者薛羽彤攝)
▲孟耿如出席內衣新品發表會。(圖 / 記者薛羽彤攝)

記者薛羽彤 / 採訪報導

女星孟耿如今(9)日出席內衣新品發表會,她身穿黑白套裝,胸前難得大開V字型,小露酥胸,她坦言自己平常真的太中性,沒什麼性感的衣服,被問到今天的尺度未婚夫黃子佼能接受嗎?她笑說:「他都不管我的穿衣尺度」,透露剛在一起時會為此有點難過,想說「他是不是不愛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孟耿如難得小露酥胸。(圖 / 記者薛羽彤攝)

孟耿如今日出席內衣活動,相較於以往尺度有大進步,胸型也比較立體,她害羞表示,因為大姨媽快來了,所以罩杯看起來比較大。今年28歲的孟耿如3月被求婚成功,對於婚禮進度她透露有很慢的在籌備,目前已再看場地大約席開70桌左右,孟耿如自爆兩人有為婚禮籌備吵架,越講越不耐煩,但很快就和好,不影響他們5年的好感情。關於懷孕一事,她也大方表態「順其自然」若婚前不小心有了那就有,會生下來。


▲孟耿如穿衣保守。(圖 / 記者薛羽彤攝)

近期許多女星都出席內衣發表會,周曉涵與謝翔雅都只穿內衣出場,展現內衣的原樣,對此較保守的孟耿如認為,「沒必要把外觀都露出來,人家沒看到你穿怎樣子的內衣,但大家會很想知道你穿什麼樣子。」被問到家中有幾套內衣,孟耿如想了想說:「我家大概有一半的內衣,都是郭書瑤小姐送的」,自己也數不清有幾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