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藏「6元神品」! 行家曝超罪惡吃法:完全搶不到

▲近日有網友分享好市多一款6元神品。(圖/翻攝好市多商品經驗說社團)
▲近日有網友分享好市多一款6元神品。(圖/翻攝好市多商品經驗說社團)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好市多近年來在台灣刮起一陣炫風,其常常引進的「新鮮貨色」總是會造成瘋搶的狀況,近日,一名女網友在逛好市多發現「 6 元的超神極品」,發上網後,意外釣出許多吃過的網友分享超罪惡的吃法,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 Costco 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表示,她只花了 145 元買到 24 個半熟成麵包,一個大約只要 6 元左右,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麵包,但烤完之後發現真的超好吃,直說「下次如果買的到絕對不會與人 Share 的!」

▲網友分享好市多好吃的「半熟成麵包」。(圖/翻攝好市多商品經驗說社團)

而貼文一出,立刻吸引許多曾經吃過的網友表示「劃一刀夾德國香腸在加上番茄醬或黃芥末,直接變路邊攤」、「烤箱烤一下,抹上奶油直接上癮」、「這真的百搭到爆,我都用夾鮪魚跟起司,宵夜太罪惡啦!」、「夾什麼像什麼,就是小型的潛艇堡超佛啦」、「我都買回來夾豬排!給小孩吃剛剛好,單吃鹹鹹的也超好吃」、「一顆 6 元真的 CP 值太高啦!」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瘋狂哀號「中和店真的買不到耶」、「台中是要進貨了沒有啦」、「 N 年前曾買過還不錯吃,已遺忘了它的存在」、「這個不是新產品,估計又要搶一波了」、「真的!買不到!到底哪裡有賣啦,找代購喔」、「今天在台南店沒找到」、「汐止今天沒有了全部被搶光」、「中和店大缺貨喔謝謝哈哈哈」(編輯:張嘉哲)

熟成面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各地的好市多都缺貨買不到。(圖/翻攝好市多商品經驗說社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