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女搬家!想順手帶走「3物品」 眾人狂噓:有多缺錢

▲租屋大小事向來引發許多「無殼」甘苦人的共鳴,不過這次一名女子的行為卻遭到群起撻伐。(示意圖/取自 Unsplash  )
▲租屋大小事向來引發許多「無殼」甘苦人的共鳴,不過這次一名女子的行為卻遭到群起撻伐。(示意圖/取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租屋大小事向來引發許多「無殼族」的共鳴,不過這次一名女子的行為卻遭群起撻伐。她即將搬離舊的租屋處,想把「 3 樣物品」順手帶走,不料卻被眾人嚴詞譴責「偷竊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 PTT 女孩版上發文,想問大家「租約到期會把消耗品帶走嗎?」她表示,最近租房子的合約到期,即將搬家。但是她想到房間裡有一些消耗品,譬如冷氣及電視遙控器的電池、房東附贈的掃把及馬桶刷、以及房內現正使用的新燈泡。

▲女子搬走前想帶走遙控器內電池、房東的打掃用具、新燈泡,求問眾人是否也會帶走消耗品?(圖/翻攝自 PTT )

原 Po 認為電池很貴,另外可以把現正使用的燈泡拆下,裝回以前的舊燈泡,新燈泡則放回原包裝,去跳蚤市場賣點錢。她左思右想,除了電池、打掃用具、燈泡這 3 大類東西以外,好像也沒其他物品能帶走,好奇詢問網友們,離開舊的租屋處是否也會帶走能拿的消耗品?

此文一發即遭到網友們群起撻伐「這都要 A 」、「太離譜了吧」、「房東附贈的帶走是偷竊了吧?」不過原 Po 斤斤計較的行徑,連帶造成此文章的真實性遭質疑,「反串吧,真有這種人嗎?」「反串吧,這種素質」。但即便此行為令人大開眼界,也有苦主房東出面證實這類「節儉租客」確實存在,「被房客偷走電視過」。(編輯:林奐妤)

▲搬家女子的行為被 PTT 網友們狂噓。(圖/翻攝自 PTT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