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為何房子沒人住就容易壞?風水師揭「背後原因」

▲為何房子沒人住就容易壞?風水師揭「背後原因」。(示意圖/取自pixabay)
▲為何房子沒人住就容易壞?風水師揭「背後原因」。(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當一間房子空屋太久,長期沒有人居住,一段時間後便會發現,牆壁似乎開始潮濕發霉、油漆剝落,甚至連家具設備也有變壞傾向,究竟為何會出現這樣的狀況呢?講究科學風水的風水師「太子真人」就在個人 Youtube PO 出影片分析,房子是由鋼筋水泥所打造,人體散發出的氣體會影響房子,因此,房子一旦沒人住,因為門窗緊閉、沒有空氣流通,人的磁場散去後,房子就容易壞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子真人表示,一旦房子主人搬離、變成空屋,不管是待售或閒置,一定要至少 3 個月開窗通風一次,若能照料到房子,也最好經常過去走動與開窗,這樣才能維持空屋的磁場。

太子真人強調,人體散發出的氣體,會附著在鋼筋水泥打造的牆面,當人生氣、爭吵或心中有怨氣時,房子長期被負能量氣體熏習,自然不會匯聚好的磁場;反觀,若是一家人相處和樂融融,房屋內充滿好磁場,下一個接手的屋主也能得到好磁場。

此外,太子真人也提醒,房屋如果曾發生過離婚、家庭不合等事件,因為負面氣息,會影響未來住進去的人,建議不要租也不要買。(編輯:許苡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