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爭冠球隊希望落空 灰熊拒絕買斷伊古達拉

▲前勇士老將精神領袖Andre Iguodal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前勇士老將精神領袖Andre Iguodal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曼菲斯灰熊拒絕買斷老將Andre Iguodala(伊古達拉)的合約,後者擁有3枚冠軍戒指,豐富的季後賽經驗是多支爭冠球隊的補強目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guodala過去幾個賽季和Stephen Curry、Kevin Durant、Klay Thompson和Draymond Green等人組成「漢普頓五虎」,幫助球隊在5年內都打進總冠軍賽,並且獲得了3座總冠軍。而在場下他也是球員工會副主席,備受尊重。

今年勇士爭冠失利,並且在季後沒能留住Durant,意味著球隊將進行重大改組,為了得到新星D'Angelo Russell,球隊選擇交易Iguodala以獲得足夠的薪資空間。

Iguodala目前還剩下最後一年的合約,薪水為1720萬美元,他渴望到一支有爭冠能力的球隊中打球。但Charania指出,灰熊希望Iguodala前往訓練營報到,並且拒絕買斷合約,這可能會讓Iguodala無法在他想要的結局下,結束其球員生涯。

從灰熊隊的角度來看,Iguodala是一名完美的領導者和導師,他能幫助Jaren Jackson Jr.和Ja Morant等年輕球員成長。而且如果等到交易截止日,或許會有更多希望能提升實力的球隊,拿出更好的籌碼來尋求交易。

不過這顯然不符合Iguodala的個人意願,如果他仍想要和灰熊達成買斷協議,這可能意味著他不得不以低於最低規定的價格來完成買斷。

此前曾有美媒指出,包括湖人、快艇和火箭等強隊,都希望能得到伊格達拉,認為他的經驗和關鍵時刻的能力,能大大幫助球隊在季後賽的實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