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味夾一夾噴790元!男嚇傻PO網 內行指出「爆貴真兇」

▲嘴饞夾一夾滷味竟然就噴 800 元,讓網友嚇傻 PO 文。(圖/翻攝 PTT )
▲嘴饞夾一夾滷味竟然就噴 800 元,讓網友嚇傻 PO 文。(圖/翻攝 PTT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嘴饞想吃點滷味竟然會讓錢包哭泣?一名網友日前表示自己去夜市買滷味,沒想到結帳時老闆竟然向他收了 790 元,他嚇歪 PO 文發問「大概 2/3 鍋,味道特種的滷味,號稱有得獎,這樣 790 ...大家覺得可以嗎?」並點出裡面內含物,立刻就有內行網友挑出這項「爆貴關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指出,這 790 元滷味份量約 2/3 鍋。(圖/翻攝 PTT )

一名網友在 PTT 八卦版發文,指出自己去夜市時買了滷味,雖然沒有很餓但還是夾了不少東西,最後結帳時竟然要價 790 元,瞬間讓他傻眼,並決定貼文詢問大家意見。他貼出照片,這些滷味大約有 2/3 小鍋子的份量,裡面有一些丸子、鴨血、鳥蛋、爆皮、兩隻腱子肉、豆皮、豆干等等。他還說這間滷味號稱有得獎的滷味,並疑惑「這樣 790 ...大家覺得可以嗎?」


▲男網友買完被價格嚇到上網發問。(圖/翻攝 PTT )


▲網友指出,裡面有一些丸子、鴨血、鳥蛋、爆皮、兩隻腱子肉、豆皮、豆干等(圖/翻攝 PTT )

圖片一出也引爆網友熱議,並有內行網友指出,這鍋滷味的「爆貴關鍵」在於那兩條腱子肉,「腱子肉超貴」、「腱子肉是關鍵!」「我覺得蠻合理的,你那一鍋很大欸」「看鍋子深度, 500 可接受」、「還要看肉的重量,肉滿貴的」。


▲內行網友指出,這鍋滷味的「爆貴關鍵」在於那兩條腱子肉。示意圖,圖為牛腱子肉。(圖/翻攝網路)

不過大部分網友仍表示太貴,不留情的吐槽:「墾丁買的嗎?」「去吃饗食天堂吧」、「你一個人吃?」「 800 塊我寧願去買一隻烤雞或烤鴨來吃」「怎麼算也破不了 500 」、「看肉多少吧,其他東西不值錢」。(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