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帥對決!蔣萬安讚吳怡農「他很帥」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NOWnews資料照片)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民進黨徵召新系大老吳乃仁的姪子吳怡農出戰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松山)立委,挑戰國民黨現任立委蔣萬安,外界形容是「雙帥對決」。蔣萬安今(10)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稱讚吳怡農「很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萬安10日接受「周玉蔻嗆新聞」廣播節目訪問,主持人周玉蔻問他關於對手吳怡農的看法,蔣萬安表示,也覺得吳怡農滿帥的,很多朋友也跟我說他很帥,但是對立委來說,還是要看國政表現、解決地方問題能力。

蔣萬安說,不管是媒體、或網路聲量,可以讓大家更瞭解地方,獲得外界關注,讓大家關注到區域立委的選區也是一件好事,更重要的是君子之爭,希望接下來4個月選戰能夠打「正面選戰」。

吳怡農放棄美國國籍,35歲之前回來台灣,在陸軍特戰隊當兵,蔣萬安則是當兵期間因為椎間盤突出,而改服補充兵役,主持人問,不會擔心兵役問題被拿來比較嗎?蔣萬安表示,這是事實,沒有因為特別身分受到特殊待遇,這都可以受到大家檢驗,他也稱讚吳怡農,每個人在自己的崗位扮演好自己的角色,這都非常好。

民進黨中執會4日提名北市二個困選區提名人選,包括第三選區提名吳怡農、第六選區提名謝佩芬。(圖/記者林人芳攝,2019,09,04) 民進黨中執會4日提名北市二個困選區提名人選,包括第三選區提名吳怡農、第六選區提名謝佩芬。(圖/記者林人芳攝,2019,09,0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