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神級糖醋醬 員工「一招」暴風狂銷千盒:賺翻了

▲許多人吃麥當勞雞塊都愛搭配超經典「糖醋醬」。(圖/翻攝PTT)
▲許多人吃麥當勞雞塊都愛搭配超經典「糖醋醬」。(圖/翻攝PTT)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說到麥當勞的麥克雞塊,你絕對會想到超經典的「糖醋醬」,不管是誰都抗拒不了,且許多人不只吃雞塊要沾,薯條也要,甚至還會再花 5 元去櫃檯加購一盒,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有麥當勞員工利用懶人商機,在網購平台販售超神「糖醋醬」,價格貴麥當勞 1 至 2 元,買氣仍然嚇嚇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實際搜尋網購平台蝦皮查看,搜尋「糖醋醬」 3 個字,會跳出有幾位賣家正在販售的頁面,其價格 6 元至 7 元不等,仔細一看販售 6 元的賣場主打「效期最少有一個月」,至今已出售 1031 盒,顯見買氣仍然強強滾,不過目前已完售下架。

另外,也可以看到有 7 元的賣場,因害怕買家擔心貨源,賣家還在留言處表示「板板本身是麥當勞員工,所以可以放心購買喲!最近因產品成本上升調漲價格,若之後成本下降將會調降 1 元,真的非常抱歉,並寫著 1 入 1 盒 7 元, 10 入以上每盒 6 元」。

▲有麥當勞員工在網購平台販售糖醋醬。(圖/翻攝PTT)

而消息曝光之後,許多網友見怪不怪的表示「這很奇怪嗎?懶人商機超好賺啊」、「這告訴你為何外送員能崛起,因為大家連走幾步路去麥當勞買都不肯」、「一個月這樣賣,積少成多也是賺到爆欸」、「這個醬真的讓人欲罷不能,有商機賺起來」,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除非大量購買吧,不然買兩盒加上運費超不划算的」。(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