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書曝光!新科港姐「被控當小三」 本人認了交往

▲新科港姐黃嘉雯被爆曾當小三,本人嚴正否認。(圖/翻攝IG)
▲新科港姐黃嘉雯被爆曾當小三,本人嚴正否認。(圖/翻攝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019香港小姐8日揭曉決賽3強,人氣王古佩玲獲得季軍,亞軍是和天后撞名的王菲,本屆冠軍被25歲黃嘉雯(Carmaney)奪下!不過人紅是非跟著來,新科港姐爆出曾當過小三,對此,本人昨(9)日親上火線回應,否認介入他人感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嘉雯(中)奪得港姐冠軍,亞軍是王菲(左),古佩玲則拿下季軍。(圖/翻攝IG)

封后的黃嘉雯本身是模特兒,外型亮眼的她,小巧鵝蛋臉、水漾大眼及豐滿上圍自賽前就備受關注,參賽期間憑絕佳口條及精湛舞藝,最終擠下23歲的王菲擒得后冠,另被選為「最具體態美佳麗」,而她背景不凡,不僅家住5千萬港幣(約2億台幣)豪宅,還有一位被封為「翻版雷神」的瑞士籍洋男友。

沒想到,黃嘉雯摘冠後,一名自稱Rachel的女子在IG怒控她2017年曾當小三,同時公開黃嘉雯當年寫給自己男友、牙醫師唐逸謙的情書,信的開頭就甜稱對方「my prince(我的王子)」,內容則是回憶彼此相處時光,文末並註記「Love」,相當親密。


▲黃嘉雯否認介入他人感情。(圖/翻攝IG)

據《香港01》報導,黃嘉雯昨出席港姐受獎活動,被問到不倫戀雖然一臉尷尬,仍舊大方受訪,她說自己確實跟該位牙醫短暫交往過,但對方當時是男朋友,寫情書天經地義,「我跟他在一起之前,他跟我說他是單身,所以我們才在一起,(與前任)發生什麼事我不是很清楚。」


▲黃嘉雯外型亮眼。(圖/翻攝IG)

黃嘉雯透露,與牙醫僅在一起2個月就因個性問題分手,也說根本不認識爆料的Rachel,強調自己絕對不做第三者,「如果我知道他有女朋友,我是絕對不會介入。」言談間情緒頗為激動。(編輯:楊穎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