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首轟淚目謝亡父 哽咽吐露「我做到了!」

印地安人隊張育成生涯首轟出爐。(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印地安人隊張育成生涯首轟出爐。(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隊旅美好手張育成,在今(10)日對天使隊的比賽中,於第6局敲出生涯首轟的3分砲,最終印地安人以6:2獲勝,張育成賽後接受訪問表示,要把首轟球獻給在天上的父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爽啊,(當下)沒什麼感覺,就只是很感謝在我背後幫助的人。」24歲的張育成,在大聯盟的第15場出賽,終於敲出生涯首轟,他賽後表示,當下就知道球會飛出去,「打了就知道會過,我沒有看球,我是看著天上的爸爸。」

張育成談首轟,真情流露張育成 Yu-Cheng Chang 敲出首轟,真情流露,並感謝天上的父親。

旅美幫發佈於 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出身自台灣東部的張育成,在家中五兄弟中排行老三,兄弟全都是棒球員,被問到首轟之後,有沒有什麼話要對父親說,他哽咽停頓幾秒後表示:「我做到了。」

張育成6月29日大聯盟初登板以來,雖然尚未展現打擊能力,但仍靠著精準的選球以及穩定的守備站穩先發,目前41打數敲出9支安打,貢獻6分打點,打擊率2成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