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跟攝影師單獨外拍該生氣? 旁觀者曝「超綠秘辛」

▲女網友單獨與攝影師外拍,導致與親弟大吵一架引發熱議。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 Pxhere )
▲女網友單獨與攝影師外拍,導致與親弟大吵一架引發熱議。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 Pxher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有另一半的女生跟攝影師單獨外拍能接受嗎?日前一名女網友在 PTT 上吐露心聲,表示自己在徵詢男友同意後單獨與攝影師外拍,事後遭弟弟罵哭,男友也坦承真的有點生氣,故事一出意外掀起鄉民論戰。隨即有位網友表示過去曾以旁觀者身分看過相似事件,一位攝影師朋友真的以外拍的方式,追到一個原本有男友的女生, 貼文一出隨即被鄉民推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網友表示,自己的朋友當時是剛學攝影的初心者,就想約模特兒拍照,剛好認識一位姐姐也喜歡拍照,然後常常討論約拍等事情。但當時這位姐姐並非單身,朋友一開始也說「我們就正常拍照,清白的」,但幾個月後,兩人就在一起了。

▲一位網友也指出過去自己身邊也發生類似事件,一位攝影師朋友真的以外拍的方式追到一個有男友的女生, PO 文一出也隨即被眾人推爆。(圖/翻攝 PTT )

原 PO 講完這段故事後也精闢解析,並給女網友一些建議:「原因很簡單,人是動物,妳時常經常的一直跟他聊然後外拍算是比較有親近互動的行為久而久之不動情,除非性向不同,不然真的很難,建議妳喜歡拍,跟男友好好喬時間,一起培養興趣偶爾一起去拍一次,不要跟攝影師養成奇怪制約的聊天或連結,總有時候弟弟沒空沒人陪,等妳習慣攝影師後,又會來發文說:之前都弟弟陪,都沒問題啊,突然弟弟沒空,我跟人家約好了,去赴約,男友在森氣氣什麼」。

原 PO 還預測之後的劇情:「然後大吵一架,攝影師好好安慰妳,突然妳會發現來拍照聊心事好開心,然後就更渴望去外拍,攝影師看別人旅拍作品感覺也不錯,就問下次我們試看看這種風格吧(然後也傳給妳看別人的作品,相當正常的討論)!果不其然,男友不爽吵架,然後赴約依如往常的聊心事,但這次是旅拍,突然妳又發現,第一次這樣穿的性感拍照好刺激,臉紅紅、心跳跳,然後『不小心就滑進去了』,最慘的就是戴著帽子的男友」。

貼文一出也被鄉民推爆,紛紛大喊「現在買單眼還來得及嗎」、「很懂外遇 sop 」、「這篇才是有吧事實點出來」、「我長大也要當攝影師」、「這篇中肯!」「這篇有聲音」;但也有人反駁「我認識的外拍,都不只接一個 CASE ,攝影師也不會一直同一人,怎麼可能一直聊」、「這是特例吧」、「拿特例當通則?」、「真的有這麼容易,還一堆人抱怨交不到?」「外拍圈子連同業餘算進去也不小,可能我遇到的都是很正常的」。(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