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再傳捷報 花蓮、韓國蔚山直航可望成行

▲韓國蔚山直航將可望於10月成行,讓花蓮包機航線再增一條。(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韓國蔚山直航將可望於10月成行,讓花蓮包機航線再增一條。(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花蓮縣市積極擴展旅外觀光航線,花蓮市長魏嘉賢於上(8)月前往韓國蔚山廣域市進行參訪,雙方就包機直航達成初步共識,今(10)日韓方代表前往花蓮市公所進行會談,並前往花蓮機場參觀及相關議題討論,直航的可能性相當大,未來花蓮的包機直航,再增添一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嘉賢表示,花蓮市與蔚山廣域市於1981年締盟姊妹市至今已有38年的情誼,上月21日出訪韓國時提到希望能以花蓮為優先選擇的觀光定點,以及雙方能包機直航的願景,今天就前來花蓮,代表雙方看好這條觀光捷徑,若申請程序順利,蔚山-花蓮可望在10月中直航。

蔚山廣域市觀光振興科旅遊營銷事務官金惠正表示,蔚山市與花蓮市以往都是以國內航線為主,這次的國際線相對會比較複雜,目前已獲得韓國文化觀光部同意,已進入交通部的申請審查程序,預計首班將在今年10月中旬起航,初期往返2航次共4班,期盼未來將朝定期航線規劃。

▲花蓮市長魏嘉賢與蔚山廣域市觀光振興科旅遊營銷事務官金惠正合影。(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韓國蔚山為韓國最具代表性的工業城市,更是現代汽車的重點工廠,也是輕能源、綠能源的重點發展城市;花蓮則是以觀光大縣聞名。魏嘉賢說,藉由包機直航把花蓮行銷出去,讓更多韓國朋友喜歡來花蓮,除了太魯閣還有清水外崖、獨木舟、溯溪、原住民文化以及登山休閒活動等,讓韓國朋友來到花蓮不只待半天而是能玩上4天以上。

蔚山是全韓國平均所得最高的城市,盼藉此把消費高端的人帶入花蓮,帶動花蓮觀光;蔚山市為了迎接花蓮市民,在新發開的一景區也將在10月19開幕,初步規劃4天3夜的包機旅費萬元有找,相當超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