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節前夕 輔委會主委馮世寬訪榮家贈加菜金

▲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親訪榮家,巡視家區時一再叮嚀長輩們要注意天氣變化。(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9.10)
▲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親訪榮家,巡視家區時一再叮嚀長輩們要注意天氣變化。(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9.10)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秋節前,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今(10)日親訪彰化榮家、中彰榮譽國民之家,探視輔導會內安養機構的榮民及住民並致贈秋節加菜金為大家加菜,共度溫馨秋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秋節前!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親訪榮家,探視輔導會內安養機構的榮民及住民。(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9.10)

馮世寬特別選在中秋節前,探視輔導會內安養機構,除發放秋節加菜金外,也在住民人群中跟長輩問候中秋佳節愉快,長輩對於馮世寬的親民問候都感到非常的溫暖喜悅,現場笑聲不斷、洋溢秋節氛圍、溫馨且熱絡,展現十足親和力。最後,為感念一生戎馬,對社會及國家犧牲貢獻之歷年亡故榮民先賢,特別至彰化榮家榮靈祠上香祝禱追思。

馮世寬10日下午在就養處副處長劉化宇陪同下,也到中彰榮家,致贈秋節加菜金,並由榮家主任王正陪同巡視家區,加菜金由百歲榮民劉全興伯伯代表領受,馮世寬表示,再過幾天就是中秋佳節,節前特別前來探視大家,也祝大家秋節愉快,看到大家都身體健朗,感到非常開心。


▲馮世寬致贈秋節加菜金為大家加菜。(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9.10)

馮世寬於巡視時並聆聽住民們入住後的生活情形,住民們除對主任委員親切和藹印象深刻外,部分住民更主動邀請主委馮世寬參觀住房,紛紛稱讚榮家優質的生活環境及服務品質,且表示自從入住榮家後,家主任及服務人員平日常噓寒問暖,關心他們的生活及適應狀況,在榮家也認識好多談得來的住民,好像以前住在眷村之情景,實在是一個「溫馨的大家庭。

馮世寬指出,我國已面臨人口老化的問題,照顧老人的腳步不能停,榮家資源除了要與社區共享外,也要結合地方與政府資源,才能提供長輩最好最適切的照顧,讓長輩能在地老化、健康老化。

馮世寬感謝榮家夥伴的努力與付出,使住民們都能受到最用心的服務與照顧,也期勉榮家同仁們,能持續做好服務照顧工作,讓住民感受如同家人般溫馨照護,營造溫馨快樂的頤養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