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寮海洋音樂節今揭開序幕 28日開唱打響麥寮

▲貴賓將藍色海洋之水變出「海派麥寮-海洋音樂節」字幕正式揭開序幕。(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9.10)
▲貴賓將藍色海洋之水變出「海派麥寮-海洋音樂節」字幕正式揭開序幕。(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9.10)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麥寮鄉公所訂10日在噢麥樂貨櫃市集舉辦「麥寮海洋音樂節」宣傳記者會,將藍色海洋之水變出「海派麥寮-海洋音樂節」字幕。麥寮鄉首次舉辦海洋音樂節活動,最特別是麥寮海洋音樂節融入海洋淨灘活動及海廢裝置藝術展,結合貨櫃市集舉辦兩週的「漁農創意小鋪市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寮鄉公所主任秘書陳東松指出,今年麥寮海洋文化祭有許多系列活動,希望藉此活動來推動海洋環保及珍惜海洋資源,也帶動在地農漁觀光休閒產業發展,歡迎全國各地的朋友們,帶著家人、朋友及伴侶做伙來到麥寮共襄盛舉。

▲音樂節融入海洋淨灘活動及海廢裝置藝術展。(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9.10)

陳東松表示,今年9月28日麥寮海洋音樂節邀請到最海派藝人原子邦尼、旺福樂團、邵雨薇、有感覺樂團、絕情少年Young&Heartless、LEO37+Soss饒舌爵士樂團,六組藝人海派開唱打響麥寮。

▲大型廢棄船隻成為「大船入港」廢裝置藝術展。(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9.10)

系列活動串連「噢麥樂 Oh My Love 貨櫃市集」結合海廢裝置藝術展(9/10-10/10)、漁農創意小鋪市集(9/21、28)、濁水溪北提出海口淨灘活動(9/21)及貨櫃市集音樂節目由在地搖滾樂團生存空間擔綱演出(9/21),眾多系列活動等著全台遊客一起歡樂九月瘋麥寮。

▲漂流木變成創意裝置藝術。(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9.10)

▲貨櫃市集兩週的「漁農創意小鋪市集」。(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9.10)

活動有最派饒舌雙人組「絕情少年Young&Heartless」Barry&Zenbo轟炸樂迷聽覺,在壓軸演出前「有感覺樂團」帶來充滿靈魂的好音樂,最後由演歌雙棲「邵雨薇」為海洋音樂節帶來壓軸演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