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烤焦圖鑑」一看秒認! 眾人笑噴瘋傳:標註豬隊友

▲中秋節烤肉是家家戶戶都必做的事情。(示意圖/取自 photoAC )
▲中秋節烤肉是家家戶戶都必做的事情。(示意圖/取自 photoAC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秋佳節將至,因特色鮮明、商品價格實惠而受到廣大民眾喜愛的超市品牌「全聯福利中心」也應景推出「烤焦圖鑑」,邀請邊烤肉邊賞月的民眾來指認,這些「面目全非」的烤焦食材真實身分為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聯於臉書發文貼出「烤焦圖鑑」,讓人一看秒認出焦黑食材的真實身分。(圖/翻攝自全聯福利中心臉書)

全聯昨( 9 )日於臉書發文表示,中秋烤肉時,各式食材所需的火候、翻面時機不盡相同,負責烤肉者都將面臨美味考驗,因此全聯特別推出中秋限定的《 MASTERCHEF 烤焦圖鑑》,一對照之下馬上辨別烤盤上的焦黑物為何,「當你發現,你不需要再看見這張圖鑑時,恭喜你,已經是卓越的烤者了」。

全聯小編幽默的語調及精心繪製圖片,讓烤焦圖鑑立刻引起瘋傳,至今已有超過 8,500 人按讚、 1,300 多次分享。民眾們除了急著標註手殘的「豬隊友」來看,也興起辨認焦黑食材的風潮,讓這個中秋節好吃又好玩。(編輯:林奐妤)

中秋烤肉,各式食材火候、翻面的時間,最佳食用口感,不盡相同  每位烤者,都將在烤網上,同時面對每一樣食材的美味考驗。再厲害、再熟練的專業級烤者,百密也難逃一疏 中秋限定《MASTERCHEF烤焦圖鑑》,為你精準對照出那一團焦黑物為何...

全聯福利中心發佈於 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