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發表會推百款原創遊戲 電視訂閱服務日期公開

▲2019蘋果秋季發表會中,Apple Arcade遊戲平台提供了獨家原創遊戲。(取自蘋果直播)
▲2019蘋果秋季發表會中,Apple Arcade遊戲平台提供了獨家原創遊戲。(取自蘋果直播)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

今年的蘋果秋季發表會一共1個小時又45分,全程毫無冷場,蘋果執行長庫克不斷串場介紹了iPhone 11系列新款三支手機、Apple Watch Series 5、第七代iPad以及宣布Apple Arcade、Apple TV+的訂閱服務,還有零售商店新錶帶服務,紐約第五大道的Apple Store將重新開幕等消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表會一開始,庫克最先提到蘋果的遊戲訂閱平台Apple Arcade,每個月更新獨家新遊戲,將於9月19開放用戶訂購,一個月4.99美元(新台幣170元),開放第一個月免費使用權限,iMac、iPhone、iPad皆適用。

▲Apple TV+獨家原創劇集預告。(取自蘋果直播)

緊接著庫克向大家介紹全新的影集預告片,並宣布獨家影音將會在「Apple TV+」平台11月1日開放用戶訂閱,每個月會增加新的原創劇集,月費4.99美元(台灣價170元),有100多個國家都可以訂閱此項服務,台灣包括其中,另外購買iPhone、iPad、Mac、Apple TV免費觀看1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