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阿庫尼亞搶劫美技做半套 讓費城人跑出場內全壘打

Ronald Acuna Jr.美技接殺失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onald Acuna Jr.美技接殺失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勇士隊今(11)日作客費城,在3局下半與費城人戰成4:4平手時,中外野手Ronald Acuña Jr.(阿庫尼亞)跳接一顆深遠飛球,卻因為未將球確實接殺,讓打者從「場外全壘打」變成跑出「場內全壘打」,將比數超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費城人打者Scott Kingery,敲出一顆中外野深遠飛球,眼看就要飛出牆外,但阿庫尼亞在牆前起跳,硬是將球接進手套,但在落地的過程中,不小心把球甩掉落地。阿庫尼亞第一時間還想振臂歡呼,但發覺球掉出來之後,一度想告訴裁判球被接殺不過未獲回應,他趕緊撿起球回傳內野。

Scott Kingery跑出場內全壘打。(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cott Kingery跑出場內全壘打。(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ingery沒有因為擊出全壘打而減速,看到球掉出來之後反而加速衝刺,雖然球被迅速回傳,但還是讓他成功滑回本壘,跑出場內全壘打,並拿下超前分。

根據大聯盟Statcast系統顯示,Kingery僅用15.7秒就跑完所有壘包,費城人上一支場內全壘打發生在2017年10月2日,由Nick Williams所擊出,他當時用了15.68秒;2015年的Aaron Altherr跑出「滿貫場內全壘打」僅用了14.9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