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買iPhone11怎辦? 果粉激推「此款」:用兩年一樣猛

▲網友對於不想換新機,但想換舊的機款而傷腦筋。(圖/取自pixabay)
▲網友對於不想換新機,但想換舊的機款而傷腦筋。(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蘋果於台灣時間( 11 )日發表最新機款,其外型及價格曝光之後,讓網友紛紛上網討論,而就有拿舊款 iPhone 的網友在 PTT 表示「舊款的手機已經不耐使用,剛好新機發表想換,但不想換新機,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換舊機款的經驗?」貼文一出就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指出「小弟的 SE 今年 8 月正式滿 3 年,在對 SE 2 已經死心的情況下,只好妥協換大一點的 iPhone ,可是又無法接受新款的瀏海和那醜鏡頭,看來看去 iPhone 8 應該是最適合我的,而且我從來都沒用過 3D touch ,也蠻期待用看看的」。

「請問現在換全新的 iPhone 8 適合嗎? A11 的晶片搭配現在最新的 IOS 13 ,會不會用不到 2 年就開始 leg 了,這是我比較擔心的一點,有大大換過 2 年前款式的經驗嗎?」

▲網友提問是否該換 iPhone 8 引發其他人熱議。(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分享「換 iPhone 8 就對了啦! CP 值高到爆」、「這一波換下去保底你用到 iPhone 15 再換沒問題」、「我就是用 iPhone 8 好用到不行,買兩年了依舊順到爆」、「別考慮 XR 也別考慮新機,iPhone 8 降價買起來,home 鍵ㄧ樣按到爽」、「 iPhone 8 現在又大降價,真的超值,不用換到新機」、「首推 iPhone 8 ,本人去年 XR 出換的,用到現在ㄧ樣好用」、「買下去就對了!iPhone 8 使用者 +1 」(編輯:張嘉哲)

網友 ▲蘋果發表新機後,網友整理出目前還在線上賣的 iPhone 價目表一覽。(圖/翻攝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