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馬辦:韓國瑜小心!有人「打著韓旗反韓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記者林柏年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馬英九致詞遭韓粉噓趕下台後,馬韓關係引發外界關注。「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11日接受廣播節目訪談時,公開提醒韓國瑜要小心,有些人「打著韓旗反韓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總統馬英九。(圖/記者林柏年攝)

對於韓粉質疑馬英九「鼓動郭台銘參選」,蕭旭岑表示,當初郭台銘參加黨內初選,馬英九是被告知的。今天很多人要馬英九負責,難道馬是郭的爸爸?為何郭的行為,都要馬負責?況且郭台銘是黨員,也是初選參加者,如果要整合,應該由黨中央和韓國瑜共同努力,如果把責任都推給馬英九,有點奇怪。

對於8日晚會現場一些韓粉質疑馬英九說話時間太長「吹捧昔日政績」,蕭旭岑指出,馬如果不講政績,民眾為何要票投國民黨?「如果只因為馬總統說過去做得好,就噓馬,這些人真的是韓粉嗎?」

蕭旭岑說,為何有一些打著「韓家軍」旗號的人,會質疑馬英九當晚的演說內容,還要馬英九為郭台銘的事負責,「這不是打著韓旗反韓旗嗎?這是害韓市長」,他提醒,對於這些打著韓家軍名號的人,韓國瑜陣營要小心。

至於未來馬英九還會不會參加韓陣營的造勢活動?蕭旭岑說,這屬於幕僚的責任,如果還可能發生「韓粉鼓噪」的情況,會審慎評估馬英九是否出席。

蕭旭岑也說,馬英九與韓國瑜在8日已經在三重同台過,昨晚大直活動沒有碰頭,外界不用過度解讀,馬英九是國民黨前主席,對於國民黨提名的人選會全力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