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爆痛!自打球直擊膝蓋當場軟腳 耶力奇本季GG了

Christian Yelich自打球導致本季報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ristian Yelich自打球導致本季報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釀酒人傳出不幸消息,陣中強打Christian Yelich(耶力奇),在今(11)日與馬林魚的比賽中,被自打球直擊膝蓋,當場倒地不起並且緊急退場,在球隊以4:3擊敗馬林魚的賽後,球隊證實耶力奇的右腳膝蓋骨碎裂,本季宣告報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該場比賽的第一局,耶力奇將Elieser Hernandez一顆79.8英哩的滑球,擊成直接命中右腳膝蓋的自打球,當場痛得單膝跪地,防護員和總教練Craig Counsell緊急進場查看他的狀況,耶力奇一度想起身,卻無法伸直右腳,最後一跛一跛地走下球場。

失去耶力奇這門重砲,對例行賽只剩下19場的釀酒人來說,無疑是巨大損失,因為目前釀酒人在國聯外卡以2場勝差落後給芝加哥小熊隊,而小熊今日客場與教士交手。

截至今日,耶力奇以.672的長打率、1.102的OPS,以及328個壘打數領先大聯盟,目前以44轟在大聯盟排名第3,打擊率3成29。賽後總教練表示:「我們必須向前看。他倒下了,他很失望,這是很糟糕的消息。」

原本有望角逐國聯MVP的耶力奇,恐怕會因為膝蓋傷勢增添不小變數,目前熱門人選是道奇隊強打Cody Bellinger。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