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縣府中秋節勞軍 慰勞海巡護家園

▲雲林縣政府參議黃玉霜及雲林縣軍人服務站站長劉訓誠等人,中秋節慰勞海巡護家園。(圖/記者洪佳伶攝)
▲雲林縣政府參議黃玉霜及雲林縣軍人服務站站長劉訓誠等人,中秋節慰勞海巡護家園。(圖/記者洪佳伶攝)

記者洪佳伶 / 雲林報導

中秋節即將到來,雲林縣政府參議黃玉霜及雲林縣軍人服務站站長劉訓誠等人,到雲林查緝隊勞軍致贈加菜金新台幣10,000元整,為海巡同仁加油打氣,感謝海巡單位長期維護雲嘉海域及對海岸治安的付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縣政府黃參議等人向海巡官兵的努力與付出,表達崇高敬意與謝忱,希望透過這些慰勞活動與海巡同仁寒暄致意,讓海巡官兵感受到社會各界的支持與肯定。對於海巡轄區內關懷弱勢族群及投入淨灘、捐血、查緝走私、防範非洲豬瘟入侵等公益活動不遺餘力表示感謝,活動在歡樂聲中圓滿結束。

海巡署偵防分署雲林查緝隊呼籲,廉能是政府的核心價值,且公務員均應堅持廉潔情操,對於查緝非法皆不收取任何費用及餽贈,並賡續秉持維護海域、海岸安全及社會治安的決心,除於節慶期間強化岸、海查緝勤務外,並於岸際規劃威力掃蕩任務,藉此全力防止不法分子藉機突破,另外呼籲民眾若發現任何非法情事,可透過「118」服務專線檢舉,以共同維護居民生命財產安全。

雲縣府中秋節勞軍 慰勞海巡護家園 ▲雲林縣政府參議黃玉霜及雲林縣軍人服務站站長劉訓誠等人,中秋節慰勞海巡護家園。(圖/記者洪佳伶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