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版IU!清純妹「辣曬胸器」尺度超開 眾人嗨:超暈

▲大陸網紅黃雅琪因擁有激似 IU 的臉龐,以及超火辣的身材,被認為是「暗黑版 IU 」。(圖/取自 黃雅琪 IG )
▲大陸網紅黃雅琪因擁有激似 IU 的臉龐,以及超火辣的身材,被認為是「暗黑版 IU 」。(圖/取自 黃雅琪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韓國知名女星「李知恩( IU )」因擁有清純臉孔,以及被天使吻過的聲音,而成為全世界都知曉的人氣藝人。不過近期大陸就有一位女模因為外表激似女星「 IU 」,且時常拍攝大尺度的性感照片,被外界認為是「暗黑版 IU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U
▲韓國知名女星「李知恩」被稱作是「國民妹妹」。(圖/取自 IU IG )

韓國知名藝人 IU 至出道以來人氣都相當高,因其嬌小可愛的身軀,以及稚嫩又美麗的臉龐,被稱作是「國民妹妹」。但近期大陸一名叫作「黃雅琪」的女模,就因外表過於相似於 IU ,且擁有火辣身材,時常拍攝大尺度辣照,而被稱作是「暗黑版 IU 」。

黃雅琪
▲黃雅琪長相激似國民妹妹 IU 。(圖/取自 黃雅琪 IG )


▲黃雅琪臉蛋擁有超高水準,水汪大眼吸引不少粉絲追蹤。(圖/取自 黃雅琪 IG )

黃雅琪擁有水汪大眼,以及不輸給明星的超高顏值,且其身材火辣,擁有一雙逆天長腿,穠纖合度的身材,讓許多粉絲都紛紛大讚「真的太美了」!


▲黃雅琪不僅高顏值,身材也相當火辣。(圖/取自 黃雅琪 IG )

黃雅琪目前個人 IG 擁有近萬的粉絲追蹤,其常於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近況,更不吝嗇與粉絲分享許多火辣大尺度的照片。(編輯:陳雅雲)


▲黃雅琪不吝嗇向粉絲分享自己的火辣身材。(圖/取自 黃雅琪 IG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