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中壢新站核心「大時代」 雙鐵三捷中壢體育園區

▲中壢新站核心「大時代」 坐擁雙鐵三捷中壢體育園區(圖/公關照片)
▲中壢新站核心「大時代」 坐擁雙鐵三捷中壢體育園區(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恩至建設於中壢後站的經典之作「大時代」,位於中山東路及環中東路旁中壢新站特區雙鐵三捷核心,4435坪壯闊基地雄踞中壢體育園區第一排,坐擁中原大學及家樂福商圈優質生活機能之便,三代電梯豪宅盡享市心門牌首富聚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三心六線」軌道運輸系統,串聯桃園、中壢和航空城三大都會區,未來機場捷運從中壢、桃園機場連結雙北,也串連林口、青埔與中壢,實現「北北桃一小時」生活圈。三心六線的鐵路地下化「中壢車站A23站」,為鐵路地下化、機場線和捷運綠線延伸線三路線的交會點。為地下三層,捷運與鐵路的共構車站,前後車站將打通興建共構大樓及轉運站,促進商業開發,帶動南桃園都心發展。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捷運綠線延伸中壢段,連接中壢區中山東路、環中東路等路段,銜接機場捷運線。未來A23站不再是機場捷運的端點站,機場捷運將延伸至GE05站銜接綠線延伸線。

「大時代」獨家打造84-105坪稀有電梯別墅,周邊鄰近普仁國小、家樂福生活圈及中原商圈,對面就是中壢市27000坪中壢運動公園預定地,未來出門就是捷運綠線GE04站,前往台鐵新站以及高鐵都非常便捷,搭乘機捷前往機場就可出國,開價27-28萬,總價2500-2700萬,CP值高,是中壢區域客換屋首選。

「大時代」目前規劃132戶,社區城堡式管理,破除以往透天社區管理不良的迷思,百米中庭花園,四季皆有不同風景,行車動線採人車分道,安全又便利。全棟防水保固5年、結構體保固18年。尤為難得的是,透天社區公設設置會館,提供健身房、交誼廳等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