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狀況火燙再敲安 上壘率高居球隊第6

印地安人隊三壘手張育成(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印地安人隊三壘手張育成(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效力印地安人隊的我國好手張育成,繼昨日生涯首轟之後,今(11)日對天使再度先發並且有安打表現,印地安人靠著3局上的4分大局,終場以8:0痛宰天使,張育成近10場先發出賽都上壘,上壘率高居球隊第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印地安人2局上率先展開攻勢,Yasiel Puig觸身球上壘之後,Jordan Luplow補上2分砲,為球隊先馳得點,而這只是為下一局的攻勢稍做暖身。

張育成3局上首打席,從先發投手Jose Suarez手中,將一顆偏高的直球,擊成中間方向穿越安打,可惜下一棒打出內野滾地球,讓張育成在二壘前遭封殺出局。2人出局之後,天使投手連投2個觸身球保送攻佔滿壘,隨後又投出四壞,讓印地安人擠回1分,最後Franmil Reyes補上清壘二壘安打,攻下4分大局。

7局上印地安人再靠著陽春砲和連續安打後的高飛犧牲打,又送回2分,最終靠著Zach Plesac主投9局僅被敲4支安打的優質先發,對天使拿下完投完封勝,防禦率降至3.64,拿下本季第8勝。

擔任先發9棒三壘手的張育成,在8局下移防游擊,他此役4打數1安打,打擊率來到2成22,近10場先發出賽都有上壘,若撇開打席不足這一點來看,張育成目前以3成40的上壘率,高居球隊第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