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竹兩批都秒殺! 家樂福曝「最後機會」:錯過等明年

▲睽違16年再進口來台販售的山竹,人氣依舊夯到不行。(圖/擷取自pixabay)
▲睽違16年再進口來台販售的山竹,人氣依舊夯到不行。(圖/擷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睽違台灣市場 16 年的水果皇后「山竹」終於在台開賣,其中家樂福繼上周日一開賣馬上被搶光後,今( 11 )販售第二批,結果也是 30 分鐘賣光光,可見山竹的魅力之龐大,而家樂福也透露最後一批進貨時間為明天,但恐為今年最後數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甜多汁的山竹被稱為果后,當時在台販售讓許多人為之一亮,不過在 2003 時,出產山竹的泰國、馬來西亞等東南亞國家是「楊桃果實蠅」、「木瓜果實蠅」害蟲的疫區,因此農委會予以禁止進口,直至今年終於解禁。

而解禁之後,由家樂福搶先獲得第一批通路, 8 日一上架就被秒殺,今天 11 日再度在全台 10 間門市販售第二批,沒想到依舊是 30 分鐘內就被搶光,顯見這果后的滋味,讓台灣民眾都過 16 年了還是念念不忘。

▲睽違16年!首批山竹通過檢疫,並有量販店9月8日搶先開賣。(圖/家樂福提供) ▲家樂福已經開賣兩批山竹,由於產季已到尾聲,估計明12日是最後一批。(圖/家樂福提供)

家樂福指出,今天開賣第二批新鮮空運來台的山竹,因數量不多僅在 10 家分店販售,其中除了內湖店限量販售 200 盒外,其他 9 家皆限量只有 100盒,每人限購 2 盒,有民眾最早 7 點就來排隊搶購,不過由於山竹產季將近尾聲,明天( 12 )日還會進一批貨量,但可能為今年最後一批,想吃的民眾恐怕要加緊腳步。(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