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負氣離家出走 暖警下班仍協尋「公主抱」送回

▲嘉義縣警察局暖心員警,下班後仍協尋找到失踪孩童,並以公主抱方式安全送回家。(圖/記者陳惲朋翻攝)
▲嘉義縣警察局暖心員警,下班後仍協尋找到失踪孩童,並以公主抱方式安全送回家。(圖/記者陳惲朋翻攝)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嘉義縣警察局員警陳建文、莊成翔等2人,日前執行夜間巡邏勤務,接獲朴子市一名11歲男童與家人吵架後,負氣騎著腳踏車離家出走通報;員警與家屬曾經心急的在鄰近的網咖等場所遍尋不著。陳、莊2人仍不死心的請家屬到派山所完成報案程序後,下班後仍到找尋,終於在超商門口發現後,以公主抱方式強帶男童返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警察局朴子分局朴子聯合所陳建文、莊成翔等2位員警,日前執行夜間巡邏勤務,接獲通報指稱朴子市一名11歲男童與家人吵架後,負氣騎著腳踏車離家出走,員警與家屬心急的在鄰近的網咖、速食店、超商及娛樂等場所遍尋不著。

陳、莊等2位員警臨下班前,仍不死心的請家屬到派山所完成報案程序後,再利用下班時間到轄區內找尋,終於在超商門口發現疑似失踪的男童;員警上前查看比對留存手機的照片,確認就是被協尋的男童。

起初,男童仍不願配合警方而急欲掙脫,警員陳建文無奈的以「公主抱」將男童抱回派出所先行安置,隨後通知家屬領回。暖警契而不捨的用心協尋精神,經披露後,引來300多市民連番按「讚」,並經34次分享與「好暖心哦!想哭了」、「真是人民的褓姆」的留言讚賞。

縣警局表示,每位被協尋的失蹤人口,尤其是青少年、兒童或是弱勢族群,家屬們必定心急如焚、慌張、焦急,警方都感同身受,即使下班後也會注意探尋,看到家屬安心,警察同仁們會感到無比欣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