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千元就滿足視聽味多重享受 布袋燒烤音樂會14日登場

▲嘉義縣長翁章梁、雲管處長徐振能、布袋鎮長陳鳯梅等人一同出席燒烤音樂會。(圖/記者陳惲朋攝 , 2019.09.11)
▲嘉義縣長翁章梁、雲管處長徐振能、布袋鎮長陳鳯梅等人一同出席燒烤音樂會。(圖/記者陳惲朋攝 , 2019.09.11)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嘉義縣政府等單位為歡慶中秋節,並滿足民眾的味蕾及視、聽享受,將於14日在布袋高跟鞋教堂內,舉辦「2019布袋月之秋—月光燒烤音樂會」,100份月光燒烤組合,只需1000元新台幣就能輕鬆獲得多重享受歡樂賞中秋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11)日上午,嘉義縣長翁章梁、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徐振能、布袋鎮長陳鳳梅、議員陳文忠、劉雅文、蔡瑋傑等人齊聚嘉義縣政府,宣布中秋節的翌(14)日(星期六)下午5點,將在布袋高跟鞋教堂舉辦一場月光燒烤音樂會。

14日當天下午在高跟鞋教堂的夕陽下揭開活動序幕,由管弦樂團,及純粹人聲樂團帶領大家進入浪漫氛圍,緊接著則由家家、許書豪等知名歌手熱力獻唱;布袋鎮公所將會準備的限量且澎派的100份月光燒烤組,民眾只要花1,000元就能享有10人份包括香腸、豬肉等,同時附贈蝦子、鮮蚵及文蛤的「布袋優鮮三合一」組合,不僅要讓民眾有豐富的視聽享受,也要讓民眾烤的開心,吃的安心。

翁章梁表示,月光燒烤音樂會94要讓大家在中秋佳節能有不一樣的團聚方式,欣賞高跟鞋教堂的夕陽美景,還有月光音樂會及燒烤活動,布袋公所也另外推出「優鮮」燒烤組合,送給預約燒烤食材的民眾,讓大家吃得開心又安心。

徐振能指出,為了讓遊客能夠方便前來活動現場,在嘉義火車站、嘉義高鐵站都有接駁協助車接送,採預約制,當天下午3點50分發車;現場活動加碼摸彩,獎品有iPhone XS、香港台灣來回機票及價值3,000元的布袋兩日遊行程套票等,豐富大獎等大家。

陳鳳梅說,燒烤活動採用電話及網路報名,由於場地關係,目前名額已滿,暫時不考慮開放加碼,但期望遊客一起前來欣賞月光音樂會。

▲雲管處長徐振能(左)及布袋鎮長陳鳯梅為這次燒烤會的澎派菜色作見證。(圖/記者陳惲朋攝 , 2019.09.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