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嘲語句變主流? 《俗女養成記》五大金句成熱搜議題

▲謝盈萱主演《俗女養成記》。(圖/華視)
▲謝盈萱主演《俗女養成記》。(圖/華視)

記者趙毓琪/台北報導

根據AviviD AI上週熱榜數據顯示,女性網友最關注的議題是「拍照比手指愛心」已經落伍了,而政治類最受歡迎新聞則是郭台銘將脫國民黨?台灣女性網友除了對拍照姿勢有興趣以外,還對什麼有興趣呢?僅次於郭台銘的政治人物又是誰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指愛心」曾因韓國偶像團體而瘋迷到台灣來,此後手指愛心成為裝可愛的萬用拍照姿勢,但上週熱搜榜最新拍照風格是「壞」,帶點小惡魔態度般扭動身體,狂野的表情和肢體線條為重點,取代了手指愛心成為現代女孩最需要學會的拍照新風格。

女性網友關注新聞第二名則由熱門新劇《俗女養成記》當中女主角所訴說的五大金句「20歲喝醉是可愛,40歲喝醉是可憐」、「沒房沒車沒老公沒小孩,一轉眼就要40歲了,我的人生好像一事無成、動彈不得。」這類諷刺標語成為熱搜議題。第三名則是「如何訓練男友拍照簡易教學」的另類工具文。

政治議題,最受關注前三名是郭台銘、韓國瑜、柯文哲,「郭台銘脫黨且不跟親民黨合作?郭辦:要選會獨立參選」、「市長累了嗎?突取消夜宿與早餐會 韓國瑜:因行程太密集而身體不適」、「郭台銘中東行」、「韓國瑜鳳走雞來說 柯文哲勸他少講話算了」、「郭台銘中秋起義?郭幕僚這麼說」等新聞包辦前五名。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