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仲茵「暴肥攤肚」照遭起底 減重成功被小20歲嫩弟搭訕

▲鄭仲茵是本土劇著名女星。(圖 / 翻攝臉書、阻糖纖提供)
▲鄭仲茵是本土劇著名女星。(圖 / 翻攝臉書、阻糖纖提供)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本土劇女星鄭仲茵因《金家好媳婦》、《娘家》、《風水世家》等劇廣為人知,過去她因拍戲壓力大,飲食不正常,四肢纖細卻是標準泡芙身材,加上她常靠吃甜食解嘴饞,最高紀錄曾邊看電視邊吃了6顆饅頭。為了健康,她近來改變飲食習慣,不吃精緻澱粉、加工食品、改吃原型食物,少吃多動,體脂肪成功從30降到23,也因此桃花朵朵開,被小20歲的嫩男搭訕,讓她哭笑不得:「如果我早點生,我可能都可以當他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仲茵體脂降低身材變好。(圖 / 阻糖纖提供)

鄭仲茵因拍戲關係,經常外食,且壓力一大就想吃甜食,時常在劇組擺放一堆零食、甜食解嘴饞,她先前體脂肪最高曾達32,她嘗試過不同減肥方式,像是推脂、埋線等,但效果有限,最後仍以飲食搭配運動降體脂肪。她平常少吃多動,能站不坐,選擇健康的食物代替加工食品,並搭配輔助纖體食品。她認為維持身材是一輩子的課題,尤其女藝人真的很辛苦,她不想因為減肥心情不好,所以偶爾還是會犒賞自己,吃吃甜食、下午茶,「這樣偶而吃一下,真的很幸福。」


▲鄭仲茵回春狂電小20歲嫩弟。(圖 / 阻糖纖提供)

鄭仲茵保養得宜看不出年紀,想法也完全不落伍,平時喜歡玩桌遊、密室逃脫,還會邀女兒跟女兒的同學一起去玩,一點也不輸給年輕人。曾有小他20歲的弟弟求認識,她說:「大概是我們很聊得來,他也不知道我幾歲。」不過最後未進一步發展,她驚呼:「不可能啦!年紀差太多了。」除了意外被嫩男搭訕,鄭仲茵最近還獲得纖體食品代言人的工作,因此更注重維持身材,秉持著吃的開心、瘦的開心的原則,繼續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