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未條!熊熊追公車畫面太養眼 G奶像水球蹦蹦跳

▲熊熊胸部雄偉,拍攝追公車的戲連自己都嚇傻。(圖 / 翻攝臉書)
▲熊熊胸部雄偉,拍攝追公車的戲連自己都嚇傻。(圖 / 翻攝臉書)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偶像劇《網紅的瘋狂世界》題材全新,整劇充滿輕鬆歡樂,頗受到年輕族群們的喜愛,今(11)日特別舉辦網紅派對,演員項婕如、言明澔、卓毓彤、姚亦晴及直播主鄔又曦、張若凡等都出席,他們在活動中接受「瘋狂直播大考驗」,看他們在60秒內如何變成完美直播主,並接受60位網紅的評分,結果現場笑料百出,眾演員唯一感覺就是「網紅不好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項婕如、言明澔、卓毓彤、姚亦晴挑戰當網紅賣產品。(圖 / 三立提供)

上週首播,一場項婕如拖著卓毓彤追公車的劇情,由於卓毓彤胸部雄偉,像水球般的彈跳,讓不少觀眾都睜大眼睛盯著看,當時PTT的討論度頓時爆增,言明澔就笑說當時同框的演員都是黑白的,因為觀眾就只看到她,卓毓彤表示拍這場戲後導演要她自己去看成果,結果當晚看首播看到自己時,喝下去的水都快噴出來,事後導演還搞笑地跟她說:「當時我還以為有地震。」她還稱說好在沒到生理期,要不然漲奶起來會痛到完全顧不得表情。


▲卓毓彤追公車的劇情,讓PTT的討論度頓時爆增。(圖 / 三立提供)


▲熊熊追公車這幕短短5秒,胸部像水球般不停晃動。(圖 / 翻攝愛奇藝)

項婕如這次首當女一,播出後在PTT是零負評,讓她鬆了一口氣,項婕如表示其實她都會上PTT看鄉民們的反應,網友也都知道他有上線,看到評價後真是鬆了一口氣,她笑說其實在高中時就上過表特版,當時看到自己在上面也嚇了一跳,當時仍有粉絲一針見血直指她心中的痛說:「胸部太小不給推!」讓她哭笑不得。


▲項婕如首當女一,播出後在PTT零負評。(圖 / 三立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