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負心漢現形? 女友懷孕最渣星座男反應Top 5

▲當12星座男友聽到女友懷孕後,反應最渣的是誰呢?。(取自酷瞧)
▲當12星座男友聽到女友懷孕後,反應最渣的是誰呢?。(取自酷瞧)

記者趙毓琪/台北報導

當12星座男友聽到女友懷孕時,各種反應讓人哭笑不得,不知道女友最喜歡哪一種反應,或是哪一種男友表現會更不傷人?12星座男友是否有想過自己聽到女友突然懷孕了會有什麼想法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心到不行:負責任的金牛座會直接要求結婚,只是結婚準備金的部分要女友一起分擔。雙子座男友會開始規劃結婚後的人生發展,包括買車、買房,認真的程度讓女友又驚又喜。巨蟹座男友完全沉浸在要當爸爸的喜悅中,憧憬幸福的家庭是他一生都要做的事情。天秤座男友先想到有沒有人可以幫忙分擔照顧孩子的工作,有人跟他一起作戰,他就放心了。浪漫的雙魚座男友聽到這件事情第一句話是問,那怎麼辦啊?但心裡很開心。

不敢置信想推卸責任:牡羊座可以說是渣男代表,懷孕的原因推給女友,不可能是自己的問題。處女座男友聽到女友無預期懷孕後,會無限重複想找出懷孕的原因,讓人感到不可思議,這是重點嗎?射手座男友樂天派,聽到女友懷孕死不相信,不見棺材不掉淚的那種。摩羯座男友用一些冠冕堂皇的理由,讓女友自己打消懷孕的念頭,不要生。水瓶座男友也會不敢置信,盡量逃避問題,能拖就拖,因為要生活在地球接受考驗對他們來說太晴天霹靂了。

沒想法,該怎麼辦就怎麼辦:獅子座男友的霸氣會讓女友受寵若驚,但還沒懷孕之前他們都沒有任何想法,要結婚就要先聽他的。天蠍座男友跟獅子座同類型,愛面子,該怎麼辦就怎麼辦,不能有一絲馬腳露出來,不容許先有後婚,馬上安排快速結婚。

如果遇到世紀渣男,例如推卸責任的牡羊座、處女座、摩羯座、水瓶座這類的反應的話,女生真的要好好考慮孩子應不應該生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