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女孩撞臉溫妮!辣曬泳裝吃西瓜 眾人嗨:眼睛超涼

▲網路上流傳一張可愛的正妹穿著比基尼吃著西瓜消暑的照片。(圖/翻攝 IG nashiko_cos)
▲網路上流傳一張可愛的正妹穿著比基尼吃著西瓜消暑的照片。(圖/翻攝 IG nashiko_cos)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炎熱的夏天一到,各種消暑方式也百百種!日前網路上就流傳一張可愛的正妹使用穿著比基尼吃西瓜的消暑方式,露出姣好身材,讓網友紛紛求神人找出這位正妹是誰,原來是日本寫真女星桃月梨子(桃月なしこ),這張照片還被分享到臉書粉專,老司機紛紛大喊:「眼睛都涼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月梨子扮皮卡丘。(圖/翻攝 IG nashiko_cos)

桃月梨子起初是以 Coser 身分活躍在網路上,在逐漸獲得知名度後便被發掘進入演藝圈,她也獲得不少機會,更在一些戲劇中參與演出。她更在過去以寫真女星之姿成為「 EX 大衆」雜誌的封面女郎,在過去這本雜誌封面跟內頁寫真的幾乎都是美少女偶像明星,這也代表桃月梨子的魅力與顏值已是偶像等級。

桃月梨子起初是以 Coser 身分活躍在網路上
▲桃月梨子起初是以 Coser 身分活躍在網路上。(圖/翻攝 IG nashiko_cos)

桃月梨子還有一個廣為人知的嗜好,那就是她超愛「精靈寶可夢」,更穿上裡頭最有名的寶可夢「皮卡丘」的裝扮,當作自己個個社群帳號的大頭貼,且推特幾乎全部都是她在玩 Pokemon GO 的相關推文,可見出她真的對寶可夢有十足的熱愛。


▲有粉絲認為溫妮(左)與桃月梨子(右)有幾分神似。(圖/翻攝溫妮臉書/ IG nashiko_cos)

這次她也以穿著比基尼吃著西瓜照片突然再度爆紅,還被臉書粉專分享,讓新接觸到她的粉絲紛紛表示:「有點像溫妮」、「卡一個消暑」、「想吃西瓜了」、「眼睛都涼了」、「西瓜會滴到」、「吃西瓜降降火」、「暑氣全消」。(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