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場霸氣徵才!月領45K抽菸檳榔還有補助 萬人心動 

▲網友認為菜市場的食材新鮮度遠勝超市,成為傳統市場生存關鍵。(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片)
▲網友認為菜市場的食材新鮮度遠勝超市,成為傳統市場生存關鍵。(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年輕人求職大不易,除了尋找坐辦公室的工作之外,或許也可以試著從其他勞動現場找機會。有網友就分享自己看到的超狂徵人文案,某老闆一口氣徵求 8 名菜市場工作人員,不僅開出月領 45K 的待遇,還有補助午餐費。更特別的是,抽菸、吃檳榔也都有補貼,「只要不影響到工作就好」,不認識字也沒關係!霸氣的徵人方式,引發網友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第一次看到徵人徵的這麼接地氣的...」並且附上某單位徵人文案的照片截圖。照片中可以看到,職缺名稱是「菜市場工作人員」、工作時間為凌晨 5 點半上班到下午 2 點、月休 4 天自行排假,上班地點在新竹以北。

特別的是,在發薪方式上老闆說明可以日領 1200 或月領 45,000 ,「不會扣東扣西也不會靠北靠母」,更直言不是在相親無需良民證,抽菸、吃檳榔、喝酒都沒關係,「不影響到工作就好」,抽菸還可以每天補助 10 元、吃檳榔每天補助 20 元,喝酒沒補助因為「總有一天會出車禍」。學歷不限、不認識字也沒關係,但必須要有駕照。最後還強調,「媽寶不要來,要問阿公阿嬤的也不要來,都幾歲了找工作還要問長輩,自己做不了主一輩子都做不了主」。

▲有網友分享超狂菜市場徵人文案,月領 45 K 而且還補助抽菸、吃檳榔,特別的是要求「媽寶別來」,引發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超霸氣的徵人讓網友看傻,文章不到一天便獲得超過 1 萬人按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說,「這老闆人很好耶」、「媽寶別來,讚」、「帥氣,這樣的老闆我喜歡」、「雖然休假少但福利很好」、「不抽菸、不吃檳榔的有補助嗎?」「可惡,想應徵」。(編輯:倪浩軒)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