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狂想中秋樂 超萌「兔子耳朵」閃光頭飾免費送!

▲嘉義市社區劇場藝術季今年以「街頭狂想」為主題。(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9.5)
▲嘉義市社區劇場藝術季今年以「街頭狂想」為主題。(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9.5)

記者郭政隆、李佩昕/嘉義報導

邁入第二屆的嘉義市社區劇場藝術季,今年特別以「街頭狂想」為主題,規劃今(13)日到22日共5場10團的音樂、戲劇、舞蹈活動,豐富多元內容與市民同歡,在不同人群聚集地點演出,用悅耳的音樂、靈巧舞蹈、逗趣唸歌以及歡樂魔術秀等,將藝術能量傳遞各個角落,讓民眾近距離接觸藝文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嘉義市社區劇場藝術季-街頭狂想」活動,自108年9月13日至22日止共5場10團,有音樂、戲劇、舞蹈等內容,同時規劃五大活動主題,開幕活動由《月夜樂美麗》及《狂想中秋夜-滿月大作戰.尋找水精靈》為藝術季揭開序曲,還有「原味.藝文化」、「樂音.跨時代」、「深根.舞藝術」,以及「身歷其境.演舞藝」等,豐富多元內容與市民同歡。

▲知名兒童劇團—蘋果劇團,將帶來滿月大作戰-尋找水精靈兒童劇。(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9.5)

本次邀請演出團隊有「蘋果劇團」、「臺南市民族管絃樂團」、「ALEX YANG小丑達人」、「安地斯樂團」、「嘉義市交響樂團-弦樂五重奏」、「微笑唸歌團」、「TEAM BASline舞團」、「長義閣掌中劇團」、「身聲劇場」、「唱歌集音樂劇場」等團隊,演出地點將於嘉義市文化公園(音樂臺)3場、中央廣場1場、森林之歌1場。

街頭狂想中秋樂 發光兔耳贈民眾 ▲現場將發送給小朋友中秋節,應景可愛造型發光兔耳朵。(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9.5)

9月13到15日適逢中秋連續假日,在月圓人團圓日子,於文化公園規劃一連三天的活動演出,首場開幕活動將在9月13日(五)19:00展開,邀請國內外知名的專業樂團—台南民族管絃樂團帶來《月夜樂美麗》音樂會,透過漫妙絲竹樂音,營造浪漫中秋夜的氛圍;接著由知名兒童劇團—蘋果劇團,帶來精彩《滿月大作戰-尋找水精靈》兒童劇,獻給現場每一位嘉賓度過溫馨的中秋夜,同時現場將發送給小朋友中秋節,應景可愛造型發光兔耳朵300份,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