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昨天才剛開轟 大谷翔平將進行手術整季報銷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效力於洛杉磯天使隊的日籍好手大谷翔平,今(13)日驚傳因進行左膝手術,而將確定整季報銷。他本季出賽106場,敲出18發全壘打、有62分打點,打擊三圍為.286/.343/.5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媒在相關報導中指出,大谷此次是為了修復左膝的二分髕骨,而不得不選擇動刀,他預計將休養8到12周,而將近2個月的康復時間,也確定他不可能在本季重回球場。

在宣布手術消息之前,大谷翔平才剛在昨天的比賽中敲出個人本季的第18號全壘打,沒想到今天就傳出傷情,他個人連兩年都因傷而必須進行手術,也因此影響到了成績。

去大谷翔平手肘進行了韌帶置換手術,本季只以打者身分上場。球團本來有預計讓他重回投手丘,也開始在牛棚練習,不過現在看來他要在正式比賽重新登板,最快得等到明年賽季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