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日本史博威?阪神洋投被KO後 對記者丟垃圾比中指

▲阪神虎隊洋投Randy Messenger。(圖/截自雅虎)
▲阪神虎隊洋投Randy Messenger。(圖/截自雅虎)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阪神虎隊投手 Randy Messenger 今年球季狀況不佳,被下二軍調整。但是在二軍也陷入低潮,昨( 12 )日對德島藍短襪隊的比賽中, 5 局就送出 6 次保送失 4 分。比賽中甚至對裁判判決不滿,賽後拒絕媒體採訪不說,還對記者們比中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日媒報導, Messenger 在昨日的比賽中表現不佳,甚至還連續投出保送造成危機失分;上一次先發對歐力士二軍也是被敲出滿貫全壘打慘失 5 分。 Messenger 連續投出保送時,對於裁判判決不滿,回到休息室就向場邊報導的記者比中指甚至丟垃圾。

Messenger 在阪神虎隊效力多年,每年都能穩定拿下 10 勝左右的成績,今年開始不受洋將限制,但狀況卻相當不佳,在一軍只留下 3 勝 7 敗 4.69 防禦率,季中就被下放二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