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憑什麼加入這群人?成員曝真實內幕 粉絲全看哭

▲這群人擁有超過三百萬粉絲追蹤訂閱,不過日前就有網友質疑為何團員之一的「石頭」能夠加入?(圖/取自這群人 IG )
▲這群人擁有超過三百萬粉絲追蹤訂閱,不過日前就有網友質疑為何團員之一的「石頭」能夠加入?(圖/取自這群人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知名 Youtube 頻道「這群人」透過日常生活的搞笑短片爆紅,目前已擁有超過 300 萬粉絲訂閱,除此之外,裡頭的成員更是擁有超高知名度,人氣完全不輸現代當紅藝人。不過日前就有網友質疑,表示不明白成員之一的「石頭」為何能在這群人裡,對此也引來團長「展榮」親吐心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群人的成員感情都相當好。(圖/取自這群人 IG )

知名 Youtuber 「這群人」近年來名氣大開,不僅是推出單曲音樂,許多人更在戲劇上有所成就,裡頭的的成員展榮、展瑞、茵聲、董仔、木星、尼克、石頭,也因此人氣暴漲。不過日前就有網友質疑,認為成員中的「石頭」並沒有資格加入這群人,直言「石頭憑什麼作為這群人的一員,他到底為了影片付出了什麼?」但沒想到這樣的言論,讓這群人的團長「展榮」直接在個人 IG 上親自回應。


▲石頭為這群人的幕後工作人員之一。(圖/取自石頭 IG )


▲有網友質疑「為什麼石頭能加入這群人?」(圖/取自展榮 IG )

展榮先是在自己個人 IG 貼上網友針對石頭的評論,而後於內文認真回應「憑他是當初唯一相信展榮可以的攝影師」,展榮表示這群人成軍九年,一開始只有自己、石頭、茵聲,但名聲大噪後也開始有所轉變,石頭自認自己不適合演戲,「比起演戲他更熱愛幕後工作,於是一直默默不辭辛勞成為我們追夢的最強後盾,到現在他是整個公司的幕後統籌。」

除此之外,展榮也提到「能看到一部完整的群人短片,幕後功臣是不可或缺的,沒有他們日夜付出幫我們扛下很多密密麻麻的細節工作,沒有他們自己的力量無法完成夢想,只能做夢!」呼籲粉絲不要小看幕後工作人員的努力,他們也是成就影片的一大功臣。

最後展榮也期許,「希望大家能夠去多多看我們幕後花絮,能夠理解一部影片的誕生不容易,團隊是很重要的。」期盼大家能理解,一部高品質的影片,是需要相當多人去努力完成的,沒有一個是多餘的。


▲展榮親上火線回應。(圖/取自展榮 IG )

貼文一曝光後,立馬吸引大批粉絲討論,就連當事人石頭也也發文回應「當別人不認同你的存在時,你就做到他不得不認同你為止,我是專業藏鏡人石頭」。此外,成員之一的「董仔」和「木星」也在回文處力挺直言「沒有石頭沒有群人(因為就沒人拍我們)」、「石頭我師傅,徒弟愛你」。

石頭
▲展榮貼出文章後,也引來當事人石頭出面回應。(圖/取自石頭 IG )

董仔
▲董仔在貼文一出後,也搞笑回應力挺。(圖/取自展榮 IG )

木星
▲木星也針對此事回應。(圖/取自展榮 IG )

許多粉絲看到貼文後,也紛紛留言直呼「哇!誰跟石頭過不去就是跟我海水過不去!」、「認真超愛石頭的!每次有他的影片都很好笑」、「幕後的辛酸我們都看得見」、「石頭很重要的!沒有石頭的話群人的影片就不會那麼完美!群人缺一不可」。(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