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日本職棒公布進場人數 日本火腿唯一負成長

▲橫濱隊是今年觀眾人數唯一成長的球隊。(圖/截自網路)
▲橫濱隊是今年觀眾人數唯一成長的球隊。(圖/截自網路)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和中央聯盟昨( 12 ) 日公布觀戰人數和平均比賽時間,中央聯盟平均一場比去年增加 4% ,太平洋聯盟也比去年增加 2.3% 。其中日本火腿比去年減少 3.2% ,是 12 球團唯一負成長的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球季進場人數增加最多的是橫濱 DeNA 海灣之星,平均人數 3 萬 1720 人,比去年增加 12.5% ;而太平洋聯盟增加最多的是歐力士猛牛隊,平均人數是 2 萬 4033 人,比去年增加 7% 。 12 球團唯一減少的是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和去年比起來減少 3.2% 。

另外平均比賽時間,以 9 局比賽來看,中央聯盟和去年一樣是 3 小時 14 分鐘;太平洋聯盟則比去年長 5 分鐘,是 3 小時 18 分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