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聲音》王力宏飆唱慶中秋 零瑕疵高音宛如後製CD

▲王力宏展現歌唱實力。(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王力宏展現歌唱實力。(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今(13)日是中秋佳節,大陸歌唱選秀比賽《中國好聲音》最新一集中除了有學員登台演唱外,導師那英、庾澄慶、李榮浩和王力宏也紛紛上台露一手,超強唱功讓現場眾人都讚不絕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榮浩獻唱。(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首先登上舞台演唱的導師是李榮浩,他帶來自創曲〈貧窮或是富有〉,用獨特的滄桑嗓音娓娓道出平凡生活的快樂,連坐在台下的庾澄慶都忍不住跟著一起搖頭晃腦打節拍。其實這首歌李榮浩的學員陳小同也曾在節目上表演過,李榮浩則表示這首歌雖然小眾,但卻是自己最喜歡的作品之一。


▲王力宏零瑕疵演出。(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接下來上台庾澄慶以〈在一起〉一展舞台魅力。那英則是演唱〈出現〉,「那式情歌」讓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最後壓軸表演的是王力宏的〈緣分一道橋〉,這首歌同樣是電影《長城》的主題曲,雖然沒有譚維維一起合唱,但無論是低音或是高音的轉換,王力宏都拿捏的恰到好處,沒有一絲缺點的演出讓他登上微博熱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