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昨對記者比中指 阪神洋投今宣布退休結束日職生涯

阪神虎隊洋投
阪神虎隊洋投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阪神虎隊投手 Randy Messenger 昨( 12 )日對德島藍短襪的比賽中,由於投球內容不佳而對記者丟垃圾又比中指,根據日媒報導, Messenger 本人今日向球團表示要退休,不過日媒《Daily》隨即撤下這條新聞,原因未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andy Messenger 2010 年加入阪神隊,從 2011 年開始每年都能固定貢獻約 10 勝左右,並且扛下先發輪值的一角,今年開始不受外籍球員限制。但今年球季調整狀況不佳,在一軍只留下 3 勝 7 敗 4.69 防禦率,季中被下放二軍調整。

不過昨日對德島藍短襪的比賽中, Messenger 不滿意裁判對於好壞球的判決,5 局就送出 6 次保送失 4 分。甚至在退場時對媒體記者丟垃圾和比中指,情緒相當不穩定。

日媒今日報導, Randy Messenger 今日自己向球團申請退休,將結束 10 年的日本職棒生涯。 Randy Messenger 2010年加入阪神隊, 2011 年開始進入先發輪值,日職生涯 98 勝 84 敗,防禦率 3.05 ,其中在 2014 年拿下勝投王, 2013 和 2014 拿下三振王。 Randy Messenger 在阪神 6 次擔任開幕戰先發,是阪神球團記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