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有福了! 互動式木造玩具、插畫家文具選物登場

▲「這夏有木憩─123木頭人」多位木造藝術師賦予百木新生命。(圖/記者陳美嘉攝)
▲「這夏有木憩─123木頭人」多位木造藝術師賦予百木新生命。(圖/記者陳美嘉攝)

記者陳美嘉/高雄報導

文創產業越來越時興,百貨公司也集結木製玩具、文青文具等商品,在插畫家的巧手創意下賦予新生命。新光三越三多店舉辦「這夏有木憩」巡迴展,整個展場彷彿一本可動、可玩的互動式繪本,隧道式的展區營造出「夢遊仙境」的氛圍;左營店與小徑文化合作推出「青春筆記-大人的文具選物」,琳瑯滿目的紙膠帶,還有手帳、印章、鋼筆等文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光三越三多店「這夏有木憩─123木頭人」即日起至22日展出,規劃了木藝生活夢基地、森林玩藝憩味多、小木偶森林隧道及粉紅蘋果島等4大展區,展覽期間每週假日,有多樣木作體驗活動可付費參與,包含手作原木鉛筆動手車、窗花置物架DIY等;而奇巧劇團「西遊記外傳」互動式戲曲表演、卡林巴琴動手玩,為免費活動。

▲展覽規劃了小木偶森林隧道、粉紅蘋果島等4大展區。(圖/記者陳美嘉攝)

多位木造藝術師賦予百木新生命,走入展場,映入眼簾的就是翁仁彬的木藝生活夢基地;陳炳誠老師的作品,則是充滿童趣的互動式木造玩具,有可愛的恐龍、愛爬樹小猴等,還暗藏機關,等待被發掘;銀濟春「小木偶森林隧道」中典藏著7個小故事;陳佩吟「粉紅蘋果隧道」則用粉嫩的蘋果系列作品,帶給人快樂與正向能量。

▲集結華人原創5大插畫家推出限定及聯名商品。(圖/新光三越提供)

新光三越左營店即日起至10月13日的文具選物展,以「紙膠帶」為主打,同時集結華人原創5大插畫家推出限定及聯名商品,包含鑰匙圈、別針、紙膠帶等;更結合日本15個魅力品牌,規劃日本品牌展售區,有手帳、提袋、膠帶、筆、卡片等文青系商品。



同時邀請人氣插畫家「La dolce vita 甜蜜生活」、「WHOSMiNG」作為主場,規劃手帳手稿原作展、蓋印體驗區、手帳素材手作教室等,29及10月6日有插畫家見面會,展覽期間購買該插畫家任一商品,即可憑購買證明於見面會當日獲得徽章一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