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轟擊韓國瑜、盧秀燕 「你們為什麼要撒謊?」

▲前市長林佳龍在臉書貼文直批韓國瑜、盧秀燕「你們為什麼要撒謊?」 (圖/柳榮俊翻攝2019.9.14)
▲前市長林佳龍在臉書貼文直批韓國瑜、盧秀燕「你們為什麼要撒謊?」 (圖/柳榮俊翻攝2019.9.14)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天下雜誌日前公布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倒數第一和倒數第二名。韓國瑜今(14)日來到台中拜訪宮廟時指出,施政滿意度是2018年資料,為市長盧秀燕民調吊車尾不平,並要民進黨民代去向前市長林佳龍抗議。為此林佳龍在臉書貼文直批「你們為什麼要撒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佳龍臉書貼文,第一句就問「你們為什麼要撒謊?」他表示,韓國瑜跟盧秀燕分別在這次天下雜誌公布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中,名列倒數第一跟第二名,這兩天引發很多討論。

林佳龍貼文中指出,不同的民調機構,甚至是施作時間點及地方特性,首長滿意度起起伏伏很正常,只要認真面對市民,好好做事,對於地方政府的首長們,不用因為民調成績就給予過多苛責。

林佳龍表示,剛剛看到韓國瑜市長來到台中進行選舉造勢,竟然說他跟盧秀燕人兩人施政滿意度是2018年的資料,「民進黨的人應該要到總統府找秘書長陳菊、到交通部找林佳龍去抗議。」

他說,已經卸任台中市長7、8個月執行的首長滿意度調查,也可以算到我,甚至是陳菊秘書長頭上?

林佳龍痛批,韓國瑜、盧秀燕市長兩位面對這份民調,公然對大眾撒謊,企圖欺騙社會,令人擔憂,這樣的人如何擔當總統大任?並附上天下雜誌日前聲明的連結,並強調,「我真的不想針對一份民調有過多批評,但是,可不可以請2位市長好好做事,不要撒謊,好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