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批「墊底市長」合體 倒數第一安慰倒數第二

▲立委洪慈庸在臉書貼文表示,「墊底市長」合體,滿意度倒數第一名的韓國瑜,居然拿謊話安慰倒數第二名的盧秀燕。(圖/擷取洪慈庸臉書2019.9.14)
▲立委洪慈庸在臉書貼文表示,「墊底市長」合體,滿意度倒數第一名的韓國瑜,居然拿謊話安慰倒數第二名的盧秀燕。(圖/擷取洪慈庸臉書2019.9.14)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4)日到台中跑總統選舉行程,台中市長盧秀燕也現身站台力挺,韓國瑜開心說「禿子跟燕子,終於合體了」,但對於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他倒數第一和秀燕倒數第二名不滿,要民進黨民代去向前市長林佳龍抗議。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及立委洪慈庸在臉書貼文表示,「墊底市長」合體,滿意度倒數第一名的韓國瑜,居然拿謊話安慰倒數第二名的盧秀燕,是想惹毛更多台灣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其昌表示,今韓國瑜市長拋下市政跑來台中拼選舉就算了,竟然還發表不實言論抹黑陳菊、林佳龍前市長。

蔡其昌指出,陳菊前市長施政滿意度長期名列前茅,林佳龍的滿意度成績也都優於盧秀燕市長,韓國瑜市長如此帶頭公然說謊抹黑的行為,已經嚴重不適格,更遑論要參選2020總統,這是非常差勁的行為。

他呼籲,韓國瑜市長應該出面針對其抹黑造謠的內容,向兩位前市長及台灣人民道歉,這不是一個欲參選國家元首參選人應該有的榜樣!

洪慈庸表示,盧秀燕要大家抬頭看天空「藍天再現」,但今天中部整體空品預報AQI達到120,已經對敏感族群產生風險,盧市長與其自豪老天給的藍天,更該提醒市民注意才對。

洪慈庸說,韓國瑜說天下雜誌民調墊底,是因為採計前任的數據,說批評的人「頭殼壞去」,應該到總統府找秘書長陳菊、到交通部找林佳龍去抗議。

洪慈庸指出,「天下雜誌」聲明,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為「今年7月18至8月22的民調」,根本無關前任。自己做不好卻拿前任來當擋箭牌,他才想問這邏輯是存心撒謊,還是腦袋進水?

洪慈庸表示,韓國瑜市長到台中跑總統選舉行程,找來民調倒數第二的盧秀燕陪同站台,作為一個台中人,不僅納悶,更無法接受拿起麥克風就謊話連篇的「墊底市長」繼續侮辱台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