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2020! 小英南下嘉義縣力挺「靈活的胖子」

▲蔡英文總統到嘉義拜會。(圖/記者陳惲朋攝 , 2019.09.14)
▲蔡英文總統到嘉義拜會。(圖/記者陳惲朋攝 , 2019.09.14)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總統蔡英文為2020連任之路,今(14)日上午到嘉義市拜訪西門教會挺王美惠市議員選立委後,中午到嘉義縣長翁章梁公館與競選團隊一起用餐;下午則到太保市水牛厝的玉皇宮拜廟、贈匾,同時力挺「靈活的胖子」蔡易餘參選連任海區立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午用餐時,翁章梁縣長邀集縣內各級代表組成蔡英文競選團隊,包括前縣長、現任立委陳明文、前縣長張花冠等人同框出席。

隨後即在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翁章梁、蔡易餘等人的陪同,到太保市「玉皇宮」祭拜玉皇大帝,贈送「厚澤廣衍」匾額;蔡英文表示,上次總統大選,在嘉義縣得票率最高,明年拚連任,希望嘉義縣再拚第一,讓她過關,立委蔡易餘也連任,讓國會過半。

蔡英文指出,連任過關,國會過半,才能繼續守護台灣主權及民主自由;小英說,任內已經將經濟發展成果讓全民共享,包括所得稅減免,2.0長照預算從50億,明年將增加8倍到400億元,還有托嬰津貼等等。蔡英文稱讚蔡易餘是國會司法委員會最年輕召委,請大家也一起支持「靈活的胖子」蔡易餘競選連任立委。

▲總統蔡英文到嘉義縣拜廟送匾,並為靈活的胖子蔡易餘拉抬聲勢。(圖/記者陳惲朋攝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